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主打四通道概念!四款电信3G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0日09:36


   中国电信是第三家取得中国3G牌照的运营商,借鉴前两家运营商和市场模式,总结经验,并大胆突破创新。先以低端手机和低套餐费用打开了现有市场突破口,然后在2009年底高调宣布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战略,受到了手机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所谓“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指的是既有EVDO/GSM双网双待功能,还可以支持中国标准的WAPI和国际WiFi标准。让用户在选择了3G网络时,还可以保留原有的2G手机号码,并能根据所处的环境来自主选择2G/3G网络。此外四通道手机不仅可以接入EVDO+CDMA 1X网络,也能接入WAPI/WIFI,有效节省手机上网费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越来越离不开网络。随时随地得到互联网的最新消息、第一时间处理重要信息,或者是脱离PC用手机进行购物都成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电信提出的四通道手机的确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用户的上网体验。各大手机厂商均表示看好这种新型手机,并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各自的3G四通道手机,迅速投放市场,再度提升了人们对3G手机的需求。

    那么,目前究竟有哪些3G四通道手机值得消费者考虑呢?今天,笔者就带来了几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