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主打四通道概念!四款电信3G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0日09:36


商务机的中国风 宇龙酷派N900+

    在中国电信宣布3G四通道手机战略的时候,一直定位于高端商务路线的国产手机厂家,宇龙酷派迅速推出了一款电信定制的3G四通道手机N900+。酷派N900+作为N900升级后的3G手机,将外观奢华设计发挥到了极致,所有边框均采用18K玫瑰金打造。方方正正的金属外观也正是不少商务人士心头所好。 还有可供选择的牡丹花纹饰后盖,加上原装的真皮皮套,中国风情十足。可见这款机器定位非常清晰,就是一款为高端商务人士度身打造的奢华商务智能手机。

    酷派N900+宽大机身上配备了3.2英寸26万色TFT触摸大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与以往酷派商务手机厚重的形象相比,该款手机106mm×59mm×14mm的机身尺寸,在商务机中可以算是一款身形较为纤细的机器了。这款机器跟其他大多数酷派商务机一样,搭载了Windows CE6.0智能操作系统。此外,还配备了一颗500万CMOS摄像头,带自动对焦和闪光灯。

    对于商务人士来讲,最为吸引的地方当然还是所谓3G四通道了,CDMA2000/EVDO+WAPI、CDMA+GSM双网双待四个网络通道。WAPI功能可以兼容WIFI,同时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与CDMA2000 3G网络形成互补的优势,使用户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意设置两个SIM卡槽其中一个为主卡。

    N900+还内置有掌上股市、在线阅读、Google搜索和OFFICE等软件,也支持GPS卫星导航功能。目前酷派N900+最新价格是553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双电双充、两个后盖(一个带牡丹花花纹)、立体声耳机、数据线、手写笔、说明书、保修卡等。

酷派 N900+
[参考价格] 565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