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主打四通道概念!四款电信3G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0日09:36


● 鹅卵石时尚商务机 摩托罗拉XT800

    作为国际上老牌的手机厂商,摩托罗拉也推出了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智尚系列XT800。经过中国电信官方认证后,迅速投放市场,吸引了一大批摩托罗拉的终极粉丝。

    摩托罗拉XT800外观采用了商务机惯用的直板造型,超大弧角则增添了几分圆润、灵动的时尚气息。其机身尺寸为120×61.8×11.4mm,重137g,手感十分舒适。XT800从正面看,好像一块镜子,并没有任何的按键,只是配备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854*480像素的多点式全触摸屏。

    机身下方有三个触控功能的按键符号,分别为菜单键、返回键和撤销键。机器背面有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双LED闪光灯方便弱光下拍摄。后盖采用了鱼鳞纹理设计,不易从手中滑落。

  

    性能上, XT800搭载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采用的Cortex TM A8多核处理器,这样的配置既确保了该机运行时的流畅性,又保证了海量智能应用,手机功能随心定制。

    当然,最为出彩的还是该机融入了备受商务人士欢迎3G互联网四通道特性的双网双待功能,支持CDMA EVDO/GSM双网双待语音双通道,全球漫游天翼3G网络和WAPI/WIFI的自由切换,手机移动办公不再是梦想。

  

    其他当前手机流行的功能更是一应俱全。支持重力感应,GPS独立卫星定位导航,支持高达32GB Micro-SD 扩展存储,支持USB2.0高速数据传输,也可与电脑同步,支持蓝牙2.0+EDR高速传输及无线蓝牙立体声,还有一个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

摩托罗拉(MOTO) XT800
[参考价格] 519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