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主打四通道概念!四款电信3G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0日09:36


● 商务新机抢先订 飞利浦D908

    紧跟着中国电信的脚步,飞利浦迅速推出了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产品,目前此款机型还在预订阶段,售价仅为3888元。飞利浦D908 采用WM6.5操作系统,支持全屏幕触摸操作。

    飞利浦D908其机身尺寸为108×56×14.5mm。配备了3.2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配合Office Mobile基本可满足一般应急办公,当然视频播放,网页浏览等日常娱乐操作在这个大屏幕上也是表现非凡。D908 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自带2GB存储空间,同时还能通过存储卡拓展32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支持Wi-Fi、GPS、蓝牙2.1以及FM收音机等功能。

    飞利浦D908支持CDMA 1x以及EV-DO Rev.A数据传输,是一款经过电信认证的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它还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具有非常强的商务扩展功能,根据飞利浦的一贯风格,D908在电池续航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目前此款机型价格为3888元。

● 文章总结:

    人们对手机上网的要求越来越高,运营商也即将推出的各种3G应用,为了更好地体验手机上网功能,一款好的3G四通道手机便成了必备装备。由于硬件、软件综合功能配置均非常完备,目前的3G四通道手机基本都定位在高端商务群体。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在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下,势必还有更多的厂商投入这种新型手机的生产和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