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视频压缩必备 酷睿i5、i7芯笔记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0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索尼i5芯CW28笔记本

  推荐产品:索尼VPCCW28EC笔记本

  参考价格:7299元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外观共有蓝、黑、白、红、粉五种颜色可选,顶盖和掌托处均为彩壳,不过掌托处的彩色是由浅至暗的渐变色,屏幕边框多数为黑色,键盘区的颜色也各不相同,不过都采用标志性的巧克力键帽、多点触摸板。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含6芯锂电池的重量为2.4千克。


i5芯GT 330M独显 索尼CW28彩壳本上市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

i5芯GT 330M独显 索尼CW28彩壳本上市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采用酷睿i5-52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1+EDR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512MB G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采用的酷睿i5-520M处理器采用双核四线程高速处理,通过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可以把运行频率提升至2.93GHz,加上高达3MB的3级缓存,让用户进行复杂操作时亦可得心应手。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也比上一代的NVIDIA GeForce GT 230M独立显卡有一定提升。总的来说,新款索尼VPCCW28EC笔记本综合性能大大提升,更加符合苛刻的要求。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

[参考价格] 7299元
[推荐商家] 索尼专卖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