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索尼VAIO F配i7四核 国外最低9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0日09:47
索尼的VAIO F系列笔记本在前几天已经发布,该系列产品今天正式的登录索尼销售网,中国市场也于昨天正式发售。VAIO F系列笔记本采用的是酷睿i7系列处理器,最低售价版本为999美元。

  索尼VAIO F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6.4英寸显示屏,提供1600×900和1920×1080两种分辨率选择。可搭配Intel Core i7-720QM或i7-820QM四核处理器,最高支持8GB内存,最高640GB容量硬盘,也可配256GB固态硬盘。可选择蓝光康宝、DVD刻录和蓝光刻录光驱。 

  屏幕分辨率为1600×900版本可选择NVIDIA GeForce 310M 512MB显存显卡,1920×1080版版本可选择NVIDIA GeForce GT 330M 1GB显存显卡。


fs

VAIO F系列笔记本

  VAIO F系列笔记本带有TransferJet技术允许把具备配套技术的相机中的相片直接传到电脑上,无线连接。内置有摄像头和麦克风。具备LED背光键盘,带数字键区。采用802.11n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蓝牙。采用2个USB、eSATA/USB combo、ExpressCard、HDMI、VGA、SD/Memory Stick Pro、Firewire等接口。

  VAIO F系列笔记本配置标准电池可续航3小时,带有Windows 7系统。

  推出的VPCF112FX/B型号售价为1199美元,搭配酷睿i7-i720M处理器,搭配4GB内存和500GB硬盘。采用512MB NVIDIA GeForce 310M显卡。

fs

索尼VAIO Y系列笔记本

  另外,索尼VAIO Y系列笔记本也已经开售出售,采用酷睿2 SU7300处理器,搭配Windows 7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13.3英寸LED显示屏,搭配4GB内存和320GB硬盘,带有蓝牙。该配置售价为7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