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专访索尼:要让顾客选择外观、软件甚至是名字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0日09:56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1月19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以“品 智”为主题的春季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Z系列、S和Y两个新系列、F系列新品以及VAIO首台“绿色电脑”。与此同时,索尼公司也宣布继续推进创新服务,增加产品定制服务选项,提升VAIO的售后服务内容。发布会结束后,记者针对定制服务选项对索尼方面进行了专访。


专访索尼高层现场

  在笔记本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消费者希望能找到一款符合自己个性需求的产品,贴上“只属于自己”的标签。 无论是个性花纹的产品外观,还是只属于自己电脑上的激光刻字,抑或是符合自己需求的电脑配置,都将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对此,索尼方面表示:索尼提供的不仅仅是硬件上的服务,还要让顾客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外观、软件甚至是笔记本的名字。据索尼方面介绍,从2008年春季宣布提供笔记本定制服务以来,到2010年春季,索尼VAIO在2年的时间里已经推出了多个产品系列数万种型号的个性产品定制服务,消费者定制笔记本电脑的比例正在逐年增加。刚刚推出的激光刻字服务一经发布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专访索尼高层现场

  索尼方面介绍说,VAIO S系列将推出固态硬盘,蓝光光驱和背光键盘等选项;而一直广受年轻人喜爱的 CW系列也将增加更多彩色面板和蓝光光驱等选项。其中,CW2系列保留了原有的两款经典定制面板,“粉色爱恋”富有层次感的白色印花,“黑曜灵感”源于大自然中的黑曜矿石。同时,索尼还为CW系列的消费者新增了“冰晶雨帘”面板系列。此外S系列,X系列以及Z等系列均推出了全新的定制款。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新春和情人节,将会有更多个性话语定制到VAIO笔记本电脑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