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强谷歌机 摩托XT720全球独家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0日09:59


  如果说2010年是Android的发展之年,那么对于摩托罗拉而言,谷歌手机则是它们绝地反击和爆发的源动力。在刚刚结束的CES2010大会上,摩托罗拉发布了颠覆手机历史的首款后翻盖手机Backflip,时隔两周,美国人便又远飞韩国战场,推出了继Droid(Milestone)、XT800之后第三款Android 2.0手机---XT720。


摩托罗拉XT720发布会现场指示牌

  评测背景:摩托罗拉XT720,代号MOTOROI,是韩国本土上市的第一款Android 2.0手机,同时也是XT701(联通定制版)的韩国升级版,该机定位高端市场,是目前摩托罗拉已发布谷歌手机中规格配置最高的一款产品。基于这样的背景下,摩托罗拉对此次发布会可谓做足了准备,除了邀请到各路媒体、社区官员、演艺明星到场助阵外,还特别在韩国当地五星级新罗酒店大摆筵席,场面甚是宏大。因此在送上真机解析之前,让我们一起先来感受一下豪华酒店的金碧辉煌和现场气氛吧!


五星级豪华酒店一角


布局有序的宴会大厅


嘉宾席特写

  置身于奢华的宴会大厅,品尝着美酒佳肴,这一刻不仅让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心领神往,而且也从侧面流露出昔日贵族重建霸业的王者气概。当然,在享受一切的同时我们也不会忘记此行的目的,那就是摩托罗拉XT720全球首发仪式即将在这里隆重上演......接下来就请所有国内用户与笔者一起亲临现场,走进MOTOROI,第一时间直击这款号称功能最强的谷歌机王。


晚宴菜单,全是韩文,看不懂......


精致的韩式料理,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精致的韩式料理,这是烤牛排么......


精致的韩式料理---甜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