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强谷歌机 摩托XT720全球独家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0日09:59


外形初探:体型瘦身,支持3G视频通话


图为摩托罗拉XT720

  由于早在去年年底就传出摩托罗拉将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XT701,所以此次摩托罗拉在韩国抢先发布XT720确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不过,虽然后者的突然杀出在时间上领先国内市场,但两款新机在外型上几乎一般无二,因此我们可以单纯的理解为XT701与XT720只是不同运营商定制下的同种产物。


瘦身后,摩托罗拉XT720握在手中块头依旧不小

  或许有不少人在今天才首次接触XT701/XT720,所以在下面的时间里笔者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摩托罗拉XT720的“长相”。从整体轮廓来看,摩托罗拉XT720基本延续了热卖机型Droid(GSM版本:Milestone)的四方矩形设计,115.95x60.9x10.9mm的三围尺寸让该机在体型上超过了Droid,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该机绝对算是一个大家伙。不过,由于该机取消了侧滑盖和全键盘,因此在机身厚度上大幅瘦身,重量也略微降至139g,放眼整个Android手机阵营,也很少有对手能够拥有10.9mm的纤薄机身。


摩托罗拉XT720对比iPhone 3GS

  除了在造型和体积上有所转变,摩托罗拉XT720在细节方面也添加了些许个性化设计。其中从机身正面来看,该机在听筒右侧改用圆形MOTO标识而非传统的“motorola”字样,听筒左侧则聚集了副摄像头、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可以根据周围光线的强度调整当前的屏幕亮度,而距离感应器可以在用户进行通话时将屏幕关闭,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在XT800上(电信定制谷歌手机)副摄像头曾经一度缺失,而在XT720上的回归则可以看做是摩托罗拉在新一代Android手机的完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