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强谷歌机 摩托XT720全球独家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0日09:59


个性化设计:少了下巴,多了鼻子


右侧下方凸起,戏称为“鼻子”

  由于改用直板造型,因此摩托罗拉XT720取消了Droid中标志性的“下巴”设计,或许是不甘于平庸的缘故,设计师们似乎很希望在该机身上加点“零碎”,于是我们便看到了位于XT720右侧下方多出来的一块,笔者取名为“鼻子”。在手机侧边“添枝加叶”的做法在以往并不多见,而这种少见的非对称美也成为了XT720身上一条独特的风景线。当然,在大胆展示个性化的同时,设计师也为“鼻子”赋予了新功能,那就是拍照指示灯。


持握时,多出来的部分也十分贴合手指,手感舒适自如

  实际上在一般状态下,我们并不会注意到“鼻子”上内置的三颗指示灯,而只有当开启拍照功能或浏览图片时,上面的三颗小灯才会随之点亮。按照指示灯的提示,得知从左至右分别为照片浏览、切换拍照以及切换摄像,结合侧边上方的快门键为用户提供直观的拍照体验。摩托罗拉在手机中内置拍照/摄像指示灯早已有过类似经验,曾经的影音旗舰ZN5便是其中一款,只不过该机采用了物理式操作,而XT720究竟是否支持触控式切换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