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强谷歌机 摩托XT720全球独家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0日09:59


3.7寸WVGA液晶:多点触控+16:9显示


3.7英寸WVGA电容屏傲视Android群雄

  目前,摩托罗拉在全球总共推出了五款Android手机,其中除了第一款CLIQ和不久前发布的Backflip(国内型号:ME600)采用HVGA分辨率(320x480像素)外,包括Droid(Milestone)、XT800以及刚刚发布的这款XT720在内的三款新机都装配了规格相同的3.7英寸FWVGA分辨率(480x854像素)的电容式触摸屏幕,不仅支持类似苹果iPhone的多点触控操作,而且还具备16:9宽屏显示比例。而在借助重力感应器的情况下,用户在横向浏览图片、网页的同时也可以通过两根手指的滑动实现放大或缩小功能。


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支持多点触控和16:9显示比例

  可能有一些人对XT720的豪华屏幕不以为然,不过放眼望去整个Android市场,到目前为止超越该机的也只有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而后者还是一款并未全球发售的产品。回想过去,像HTC Hero、HTC Magic等老一代Android手机还遗留在HVGA分辨率级别,加之一些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进品牌,Android手机的屏幕规格一般保持在HVGA与WVGA(FWVGA)这两个档次中,当然像HTC Tattoo这样主打性价比的低端谷歌机并不在主流市场之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