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强谷歌机 摩托XT720全球独家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0日09:59


核心配置:Android 2.0平台+600MHz+8GB闪存


摩托罗拉XT720搭载Android 2.0系统平台

  作为继XT800发布的又一款谷歌新作,摩托罗拉XT720搭载了当前流行的Android 2.0系统平台(传闻将很快升级至2.1版),搭载了主频为600MHz的ARM Cortex-A8核心TI OMAP3430处理器,与Droid处于同一水准之上。此外,该机还拥有512MB ROM和256MB RAM,具备8GB闪存,并可以借助MicroSD存储卡最高扩展至32GB容量,而图形芯片则采用的是Power Vr Sgx 530 。虽然没有进行严格意义上的对比测试,但从软硬件规格来看,XT720在系统运行速度方面应该与Droid不相上下。


主程序菜单界面

  稍有不同的是,摩托罗拉XT720在屏幕底部的程序菜单键左右两侧还添加了两个快捷键---通话键和短信键,与以往采用Android 1.5系统版本的手机(如摩托罗拉CLIQ、Backflip)类似,而印象中,接触过的Android 2.0版谷歌手机(如摩托罗拉Droid)在屏幕下方并无使用上述两颗快捷键的先例,因此该机所采用的是否为原生界面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主程序菜单界面

  与Droid、XT800等同类型手机一样,Android 2.0界面提供了三个主屏供用户自由定义,而方法也与以前版本无异,只需长按屏幕的空白处或从MENU键都可进入添加插件界面。至于是添加程序快捷方式,还是联系人或是应用插件,就看用户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了。而管理主屏的图标依然是长按使其可移动,然后在变换位置或删除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