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强谷歌机 摩托XT720全球独家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0日09:59


其它方面:T-DMB+谷歌应用+文字输入+待机


现场测试:用WiFi网络登陆谷歌地图速度很快

  除了在摄像头规格、运营商标识等环节与国内行货版XT701略有出入外,作为一款在大韩民国诞生的第一款Android 2.0手机,摩托罗拉XT720还特别内置了FM收音机和T-DMB移动电视服务,让用户随身随地可以在手机上欣赏到最多24套数字电视节目。此外,该机也同样支持Google各项传统服务,诸如Google Maps、Gmail、Youtube、Google Talk 、Google Search、Google Calendar&Contacts Sync等功能均可以在手机程序中找到相应快捷入口,倘若需要下载更多软件,还可通过Android Market网络应用商店实现。


广受好评的手写识别功能


标配1400mAh BP6X电池

  而作为摩托罗拉的传统强项,XT720也继承了包括智能手写输入在内的五种文字输入方式,支持MOTO独创的丽音技术,让用户即时置身于嘈杂环境中也能够清晰的听到对方的声音。另外,该机还支持支持GPS/A-GPS定位导航,诸如蓝牙2.0、USB2.0、存储卡扩展等基础功能也都一一具备。与Droid一样,摩托罗拉XT720也标配了一块容量为1400mAh左右的BP6X锂电池,官方承诺该机将获得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7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据悉,该机将于下月由韩国最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正式发售,三月份登陆美国市场。稍有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尚未得知XT720的具体售价,关注该机的朋友可以在近期留意我们IT168手机频道的相关报道。


摩托罗拉XT720来了,XT701距离我们也仅剩一步之遥


韩国美女与摩托罗拉XT720合影留念

  小结:就像Nexus One超越Hero一样,摩托罗拉XT720在硬件配置上已然超越了同门另一大悍将---Droid(Milestone),成为了摩托罗拉Android阵营中的最强者。不过参数上的提升仅仅代表了手机的一方面特性,无论从外形设计还是历史意义来说,该机并不如Droid那样名声远扬。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XT701显然与我们有着更为密切的关系,尽管在硬件规格上可能会略有缩水,但基于联通WCDMA网络下的3G服务和WAPI技术无疑将更具实用性。XT720也好,XT701也罢,都将成为Android市场上实力派的代表,而能否继Droid之后延续热卖势头,价格因素相信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