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3GHz处理器!WM7系统LG Apollo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0日10:03

  微软即将发布的新版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7在近期受到了极为广泛的关注。近日,WM Experts网站就曝光了诸多相关信息,据该网站介绍,首款Windows Mobile 7平台的手机可能会是LG Apollo,一款配置极强的手机。

  LG Apollo是一款在此前没有丝毫讯息的产品,WM Experts预计这款手机将可能在今年8月或者9月发布,并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这款手机将会采用高通QSD8650处理器,主频达到惊人的1.3GHz,而其ROM和RAM都达到了1GB,采用3.8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AMOLED多点触摸屏幕,并且内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这款手机还会是一款CDMA/GSM双模产品,支持EVDO/HSDPA。

1.3GHz处理器WM7系统! LG Apollo曝光

图为LG新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eXpo

  从以上这些配置来看,这款LG Apollo的每一项配置几乎都是目前手机中的最强配置。然而正因如此,我们也对这一信息的真实性产生一点怀疑,毕竟它有些过于完美了。

  不过,根据目前的信息来讲,作为微软在Windows Mobile领域目前最主要合作伙伴之一,LG的确很有可能是最早推出Windows Mobile 7手机的厂商,至于其首款产品是否真是LG Apollo,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