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900升级版本 黑莓Curve 8910送检FCC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0日10:49
  近期有关黑莓Curve 8910的消息实在很多,从目前曝光的频率来看,这款手机有很大的可能将会在近期正式发售。日前,外网上曝光了黑莓Curve 8910送检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送检图片,虽然最新泄露出来的消息不是很多,但对于期待这款手机朋友来说应该又算是个不错的消息了。

    黑莓8910实际上是黑莓8900的升级版,提升之处主要是屏幕由轨迹球变味了触控模板,采用了5.0.0.4+操作系统。这款手机同样配备了360*400的LCD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闪光灯。支持高速Micro USB和蓝牙 Bluetooth 2.1,支持GPS导航功能以及Wi-Fi,配备了1500毫安的锂电池。这款黑莓8910的推出时间可能会在本季度之内,或许会成为黑莓今年上市的首款产品。■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