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弯曲可变型屏幕 诺基亚提交新专利技术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0日10:50

  如果可以诺基亚将为你提供最具柔软度的屏幕!新年伊始,诺基亚在于苹果愈演愈烈的专利技术争夺战的间隙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项新的专利设计。这项专利于2010年1月14日提交,是一个有关可变性柔软屏幕的技术,并非第一次出现。

    实际上柔软屏幕甚至柔软可变型手机的概念设计早在两年前大家就应该有过耳闻了。只不过现在诺基亚正为这项技术申请专利,申请专利要在有研发成果的前提下,那么诺基亚这一次的专利申请或许包含了多种可能。

    美国专利商标局对之一技术下的用户界面以及产品材质还提出很多自己的看法,恐怕很多网友也会猜测诺基亚这一专利技术的可行性,诺基亚将这项技术的专利揽入怀中那么他们也必须具备将这一技术付诸实施的能力,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排除诺基亚推出类似产品的可能性,但是坦白的说,怎样都要等几年,虽然屏幕可以弯曲,但产品本身并非只有屏幕这一个部分而已。■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