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技嘉将推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0日13:00

提起技嘉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他们的板卡产品,其实技嘉出产的也有GSmart系列智能手机和多款非智能机,GSmart系列手机均安装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上周台湾电子时报曾报道称,技嘉正在和台湾电信运营商威宝合作准备推出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今天这款手机的规格已经曝光。

技嘉将推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来自Mobile-review网站的消息,目前这个技嘉旗下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还没有正式命名,它将会成为GSmart系列手机的新品。这款手机将安装Android 1.6版系统,内置一颗主频528MHz的高通ESM7225处理器,拥有256MB内存和512MB手机存储空间,支持使用MicroSD卡。

该手机配有一块2.8寸320×24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轨迹球、GPS、WiFi、蓝牙、重力感应、3.5mm耳机插孔等功能,整机体积为103×54×13.4mm。预计该款手机将于2月份上市,价格约为300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