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南京国美进社区送温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0日17:35

  1月13日,南京国美电器上元大街店联合江宁东山社区街道办,与江宁电视台共同开展“国美走进社区百姓家”新年慰问会公益活动,对当地的孤寡老人及困难户进行探望与慰问。


  活动当天,国美上元大街店给孤寡老人及困难户送去了取暖器和小家电等应季家电商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也许价值百余元的取暖器和小家电并不能为这些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带来本质上的改观,但是能在春节前给他们送上一分温暖,表达一份心意,我们也是很开心的”,上元大街店店长徐超如是说。

  在活动现场看到,国美的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仿佛一家人一样唠唠心底儿的话,说说新年的愿望。大家似乎都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暖意,气氛和谐而温馨。

  参加此次活动的沈大爷在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感谢国美电器能想到我们这些孤寡老人,一直以来,当地政府和地区企业给予我们的帮助非常大,这次活动与其说是送温暖,我看不如叫做送真情、送信心,你们大家给我们的爱让我们由衷地感谢,也坚定我们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

  国美电器一直热衷于各类公益活动和爱心互助活动,通过广泛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不仅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更是为国美自身的品牌发展和形象提升给予良性推动。通过不定时的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涤荡了员工的心灵、丰富了企业的文化,为国美在群众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让国美电器真正深入民间,扎根地区。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