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福州国美“饷年”活动“利”享榕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0日17:52

  日前,笔者获悉,福州国美电器于元月16日启动的“饷年”家电年货让利活动计划在榕城掀起了一股岁末家电购买热潮。本次让利国美与榕城各大家电厂商携手,将平板电视、冰洗、3C、厨卫、小家电等主打品类的平均价格价格再次下拉了20%~30%。

  馈赠百万 国美抽奖、豪礼无限量

  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告诉笔者,为提升本次年末活动影响力,真正回馈消费者,福州国美划拨500万元进行“幸运大抽奖”活动。元月16日至2月5日,凡在国美市区各大门店购物单品满500元以上即可参与国美电脑抽奖,豪华大冰箱、DVD雅力、电压力锅、豆浆机、电磁炉、电饭煲、苏泊尔炊具、电暖器、电水壶等精彩奖品不胜其数。选择金蛋,开启幸运,奖品总价值500万元,犒赏榕城,分享喜悦2010。

  据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针对年末新婚、新居和家电换代增多,传统大件家电需求上升的情况,本次让利国美特别加大了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应季性产品的投入。据笔者了解,国美彩电品类就特别为榕城消费者准备了爱仕达三件套、电磁炉、电压力锅、跑车DVD、移动DVD、移动电视、蓝光播放器等诱人赠品。消费者购买彩电单品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多款赠品。

  国美以旧换新 最低7折优惠

  据悉,国美自开展以旧换新开来,效果已经明显超越最初的预期。年关临近,榕城的以旧换新也愈来愈热。据福州国美中亭店的数据显示,1月11日至1月16日到本店参加以旧换新的顾客数量比前一周上涨了20%左右。鼓楼区的吴姓消费者告诉笔者,其实家里彩电还挺好用,但想乘着过年换台新的,图个新气象。

  福州国美彩电品类主管表示,在活动期间参与彩电以旧换新的顾客最低将享受7折优惠。一台旧的彩电最高可折价500元。在国美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电脑等参加以旧换新都将获取国美、国家、厂家提供的多重补贴。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0年,以旧换新以及家电下乡等家电刺激政策还将持续发挥巨大作用,对各大家电厂商来说更是政策的一大利好。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