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发布全新ProBook B系列商务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0日19:08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1月20日,惠普针对企事业级用户推出全新专业级HP ProBook B系列商务笔记本,新的ProBook B系列笔记本采用英特尔新酷睿i3/i5/i7处理器,本次共推出2款型号:14英寸的HP ProBook 6640b和15.6英寸的HP ProBook 6540b。


HP ProBook B系列商务笔记本

  本次推出的ProBook B系列新本,惠普一直在强调以“小”鉴“大”的概念,惠普希望通过产品的一些细节改变来降低企业总体拥有成本(TCO):惠普在ProBook B系列新本上配置了带排水系统的防溅键盘,可以防止水滴浸湿敏感电子元件和主要部件;加入了HP Power Assistant电源管控程序,可以让企业用户详细监控笔记本的电量使用情况,还可以通过关闭相关的程序从而延长电池工作时间;具有HP Day Starter开机界面设置功能,用户可以在Windows载入状态的同事,提前预览MS Outlook日历的摘要,预先选择12小时行程,检查电池充电状态;另外,惠普也在ProBook B系列系本上加入了HP QuickWeb和HP QuickLook3程序,无需开机,仅需几秒即可上网或者查阅email。


HP ProBook B系列商务笔记本


HP ProBook B系列商务笔记本

  在配置上,新的HP ProBook B系列配置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3/i5/i7处理器,最高8GB DDR3内存,最高500GB 7200rpmSATA硬盘或最高160GB SSD固态硬盘,可以选配512MB独立显存的ATI 4550独立显卡,可选配蓝光光驱。配置上完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在重量上,新的ProBook B系列控制一般,14英寸的HP ProBook 6640b不带光驱大约2.26千克,15.6英寸的HP ProBook 6540b不带光驱2.51千克。


HP ProBook B系列商务笔记本

  另外,新的HP ProBook B系列还将享受1年整机送修保修服务、1年上门取送机服务以及数据备份服务。而关于新产品的价格,惠普方面暂未透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