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领衔 2000元以内选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07:15


  年底啦!开饷了!该给自己买礼物了……

  不知道从公元前多少年前起,年底的奖励机制就在各大公司开始流行开来。当然这笔奖金相信多数小职员早就有了打算,当然小编也有了自己的打算,那就是奖励自己一部手机。也许大家都关心小编的奖金多少吧?其实这都不是重点,关键是怎样善用奖金来买到最超值的手机?


  当然作为工薪层的小编,太贵的手机也买不起,所以只能在2000元以内进行徘徊。不过相信绝大多数朋友会与小编有着相同的窘境吧?那么今天小编借着为自己选择手机的机会,同时向大家推荐几款2000元以内最超值的实用手机,也希望大家能在其中选择到自己所中意的那一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