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领衔 2000元以内选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07:15


超值国产机皇

  首先要说2000元以内的经典手机,我们不得不像到国产手机之王魅族M8,这款在硬件配置上比苹果iPhone还要出色的经典强机上市时价格就让我们非常惊喜,而如今1999元的官方价格更为超值,当然在功能以及外观上该机也无可挑剔。那么在了解到了这款手机的基本定位后,还是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它的造型以及功能吧。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图为:魅族M8 8GB手机

  魅族M8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59×108×12毫米的三围,握于手中不失大气。魅族M8采配备一块3.4英寸TFT材质的触屏,分辨率为720×480,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该机还和iPhone一样有着多点触摸技术幕操控感一流,而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显然让人有些遗憾,但也可以满足一般人的拍照需要。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搭载了Windows CE开放性平台,可以通过安装多种主题机型界面切换。该机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可以播放APE/FLAC无损格式音乐播放,还支持RM/RMVB格式的视频播放。机身拥有8GB的超大内存,方便用户存储大量的视频音频文件,非常实用。

魅族 M8(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