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领衔 2000元以内选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07:15


Android平台鼻祖

  Android无疑是2009年手机市场的大赢家,出色的应用体验以及华丽的界面无不让人感叹。当然要说到Android平台,自然会想到HTC Dream G1手机,这款被誉为Android鼻祖的经典手机如今价格非常实在,当然最让小编觉得具有吸引力的则是该机还搭配了侧滑全键盘,可以说是难得的强机之一。

Android最强智能 T-Mobile G1再度到货

图为:T-Mobile G1手机

     HTC Dream G1采用了侧滑盖造型设计,独到之处就是机身并未完全滑开,三围尺寸为117.7×55.7×17.1mm比较适中,大多数用户都有很好的握持感。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也使得该机在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

Android最强智能 T-Mobile G1再度到货

图为:T-Mobile G1手机

   而在硬件方面,HTC Dream G1手机采用一枚主频为528MHz的高通处理器搭配256MB ROM和192MB的RAM的内存组合,运行起来也相当流畅。而GPS导航功能,可满足用户外出导航的基本需求。当然在拍照方面,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方面也是可圈可点。

HTC Dream G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