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领衔 2000元以内选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07:15


1200万拍照冠军

  1200万像素手机也是2009年刚刚在手机上流行起来的新元素,而拥有这种元素的手机价格往往高到吓人。不过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altek A806手机则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的超值手机,虽然没有采用智能系统,但是在拍照方面的强大也会让绝大多数消费者感到惊叹,特别是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1200W+3X光变+氙气灯 altek A806评测

图为:altek A806手机

  altek A806手机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同时支持3倍光学变焦,专业级别Xenon氙气灯,强大拍照的特性展现出来。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烤漆,收集指纹是难免的,但合理的快门按键位置设置更加便于操作,真正具有卡片DC的气质。

1200W+3X光变+氙气灯 altek A806评测

图为:altek A806手机

  该机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由于可伸缩镜头的缘故,机身厚度达到了15.9毫米,不过相比真正的卡片DC还是相当有优势的。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altek A806在其它配置方面表现平平,一块2.4英寸TFT液晶显示屏,26万色QVGA分辨率,与1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是很相称。

altek A806(行货)
[参考价格] 1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