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领衔 2000元以内选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07:15


老牌商务旗舰

  去年卖的最好的Windows Mobile手机当属三星i900,这款手机不仅外观简约时尚,在功能方面也非常强大。而内置存储空间也是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配合大屏幕以及三星独特的UI界面使得整机彰显魅力,如今2000元以下的价格相信对于早已经对这款手机垂涎已久的朋友来说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图为:三星i900手机

  三星i900搭配了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保证了全面商务功能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此外,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防抖、面部识别、笑脸模式、自动全景照片等多种主流拍照功能的的拍摄万,成像效果也比较理想。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图为:三星i900手机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顶级配置旗舰至尊 三星i900再现新低价

图为:三星i900手机

  三星i900搭配了一块3.2英寸超大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出色的振动触摸技术让用户在指尖轻触时体会到独特的操作感受。另外,该机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联网等主流功能无疑使其可玩性极高。目前1950元的价格比较厚道,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i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文章总结:

  相信了解了这么多2000元以内的超值手机,大家年终零花钱的去处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虽然每次的文章大家都会有不同的意见,但是今天推荐的这些手机确实可以说是2000元以内手机的经典,那么打算买手机的朋友也不放了解一下这些强机,作为年终奖励自己的礼物也为明年自己的工作打打气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