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必应搜索 第四代iPhone大猜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08:45


  从2007年1月发布首款iPhone以来,苹果已经推出了三代手机产品。每一代iPhone都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甚至颠覆了手机行业的格局,而这也让人们对于苹果的新一代iPhone更为期待。关于iPhone四代的传闻一直不断,甚至苹果公司的每一个动作都被和iPhone联系在一起。

  苹果已经决定将于下周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业界分析,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是苹果首款平板电脑,而并非iPhone。但是,最新的消息是,苹果将可能在这一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4.0版本的最新操作系统,这或许意味着新的iPhone也已经呼之欲出了。

500万像素必应搜索 第四代iPhone大猜想

  而近日,另外一个关于iPhone的重要新闻是,苹果可能和微软合作,在iPhone手机中用必应(Bing)作为默认的搜索,而之前iPhone的默认搜索一直是谷歌。这一消息更深的意义是,苹果有可能在iPhone上淡化谷歌相关应用,而选择其他的合作伙伴。

500万像素必应搜索 第四代iPhone大猜想

必应将可能成为iPhone的默认搜索引擎

  这一消息还是具有很大的可信度。在iPhone首次发布之时苹果和谷歌的合作关系良好,iPhone内置的诸多谷歌应用是其一个亮点。然而,随着谷歌主导的Android开始和iPhone直接竞争,而且在其他领域,苹果和谷歌也存在很多竞争,二者的关系出现变化。相反,微软和苹果的关系则大大改善,去年12月,微软推出了iPhone的Bing搜索程序,在技术上已经为此扫清了障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