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必应搜索 第四代iPhone大猜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08:45


全新触控/500万像素

  下一代的iPhone在触控方面也可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事实上,iPhone的多点触控已经颠覆了手机操控方式。而此前流传的消息是,下一代iPhone可能在背面也加入触控元素,类似于Apple Magic Mouse鼠标,这将带给用户全方位的触控体验,操作起来将更加便利。

500万像素必应搜索 第四代iPhone大猜想

新款iPhone的背部可能也支持触控

  当然,我们也应当看到,每一代的iPhone存储容量都有成倍的提升,这种趋势在下一代iPhone身上应当也会延续。三星已经在此前推出了64GB的MoviNAND闪存,新的iPhone容量提升也没有技术的障碍。另外,根据此前的传闻,iPhone的拍照功能也将有所加强。尽管拍照并不是iPhone的主打功能,每一代的iPhone摄像头配置都达不到主流水准,但是,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发展,入门级的门槛也提高,苹果将下一代手机的摄像头像素提升至500万应当是顺利成章的事情。

500万像素必应搜索 第四代iPhone大猜想

新版iPhone摄像头像素也会有提升

  根据第三代的iPod Touch的一些配置,下一代iPhone的无线功能也会加强,应当会支持802.11n。此外,根据此前韩国媒体的报道,新一代的iPhone将会提升电池容量,并且加入移动电视功能。笔者认为,电池容量的提升时必要的,但是苹果公司并不太会在iPhone中加入移动电视这样的功能。而出于对平台稳定性以及软件兼容性的考虑,新iPhone也很可能继续保持现有的屏幕分辨率。

总结:

  从目前的传言以及苹果公司此前的做法,下一代的iPhone在软硬件方面都会有所提升;同时相对稳定的升级也将使得苹果在应用程序方面的优势继续保持。当然,下一代iPhone具体将会是如何的一款产品,只有在发布那天才会揭晓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