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商务也能时尚 华硕智能导航手机M20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1日07:07

  2009年1月20日,北京,国内著名电脑硬件厂商华硕在京发布Windows Mobile 6.5智能手机M20,这款手机内置导航领域巨头Gamin公司导航软件。


  随着我国现阶段精英人群的年轻化,他们追求个性的需求也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或许置身小小的蜗居,他们正朝着自己的梦想积极奋斗,这样一个特别的群体,甚至被冠以了“新睿”一族的称号。他们可以很宅,也可以很潮,但是他们绝对不要平庸!华硕表示,M20手机正是为奋斗中的“新睿”一族专门开发与设计。它功能强大,商务休闲,一应俱全,同时又颇具时尚个性色彩 ,低调而奢华 ,让人过目不忘。


  硬件方面,华硕M20手机内置了Qualcomm 7200A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528MHz,操作系统则是选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为流畅的网络流媒体播放与视频通话,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M20还支持Wi-Fi和WAPI无线网络接入,大大方便用户的网络使用要求。软件方面,M20更是表现不俗,看新闻,收发电子邮件,真可谓一应俱全,此外,M20还内置了与全球知名导航系统Garmin人性化导航系统,将商务智能手机的高性能与易用性发挥到极致。


  以往的智能手机总给人一种很严肃,很硬朗的商务感受。M20的上市给智能手机的商务特性中又加入了轻、灵、小、巧的时尚元素。M20的时尚元素主要体现在其优雅简洁的外形上,跃动耀目的玫粉色,和深沉大气的酷黑色 ,配以简洁流畅的外观设计,仅仅99克的体重以及当下最时兴的滑动触控,让华硕M20成为目前最轻薄的商务智能手机。


  华硕手机产品的负责人表示,M20是华硕面向商务人士推出的最轻巧时尚的智能手机,在上市前期已经经过了多次内部研发和市场测试。这款手机除了能体现华硕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外,还力图为一些独特的细分人群打造一个个性化的消费新理念。同时还表示,华硕手机未来的研发重点还将继续定位在智能手机上,他们将凭借华硕多年来在技术和品质上的积累,为更多的终端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


  本月,华硕M20时尚商务智能手机就将会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而面对即将来临的春节与情人节两大消费热点节日,华硕手机负责人也表示,届时将展开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