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传C系列静待出世 诺基亚C5/C3先后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1日09:15
从去年年底至今,诺基亚的精力似乎只在宣传X6上,各方猜测诺基亚正在酝酿新的变化。日前诺基亚广发邀请宣称将在本周四对外发布重大消息,虽是伦敦一地的发布活动,但是影响范围几乎是全球,就在诺基亚今日大会召开前两款C系列神秘新机在互联网上先后曝光,究竟这次发布活动的主题是否与它们有关,大家还需耐心等待几个小时。

    去年7月,在芬兰博客Puhelinvertailu上的消息现实诺基亚将会尝试全新的系列,以改变现有的沉闷固守的状态来把产品做活。最初申请注册的商标为“Cseries”,当时猜测,最大可能是诺基亚将把Symbian新系统下的产物,或者是采用Maemo操作系统的产品都归为“Cseries”新系列,已重新整合智能系统产品。而这一答案现在还未揭晓,两款型号为C5、C3的产品已经悄然泄露。

    来自海外的文档最先曝光了两款C系列新品,C5于几日前曝光,文档中的信息有限从中只能看出这款手机支持的GSM/GPRS/EDGE/WCDMA网络。而C3与C5以同样的方式曝光,更多的信息只有期待这一次在英国举办的OVI活动上诺基亚官方能够对产品以及这一个全新系列做详细介绍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