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美国白宫官方软件登陆iPhone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1日09:34

奥巴马的“网络总统”形象又要更进一步了,这次他要做“移动网络总统”。白宫官方博客日前宣布,他们已经在苹果App Store手机软件在线商店中推出了一款软件,名字就叫做“The White House”(白宫)。

该软件堪称白宫在iPhone/iPod touch上的发言人,包括总统新闻、图片、视频、博客等。流媒体视频直播是其最引人注目的一项功能,今后每当总统在白宫和世界各地进行演讲或其他公共活动时,用户在该软件内都可以收看到现场直播视频。

在此之前,App Store软件商店中曾经出现过两款名为“White House”的软件,但都属于半恶搞性质的游戏,其中一款“White-House”可以记录奥巴马精确到秒的在位时间,另一款“White House”则可以模拟总统选战。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游戏均售价0.99美元,而白宫官方软件则是完全免费的。

白宫博客表示,除了iPhone版软件外,他们下周还将推出专门的手机版网站“mobile.WhiteHouse.gov”,为各种掌上网络设备进行优化。

美国白宫官方软件登陆iPhone

美国白宫官方软件登陆iPhone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