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Nexus One胞兄 HTC Bravo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1日09:35

我们曾在上周报道HTC出产一款和Nexus One手机配置相似的新机Bravo已经进入一家瑞典电信运营商的发行计划,预计将于3月份正式开售。最早在去年12月曝光的HTC产品规划中就出现了这款手机的身影,今天Htcsource网站为大家带来了的Bravo的首张真机谍照。

Nexus One胞兄 HTC Bravo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从这次曝光的真机照片中可以看到,Barvo与原来的设计图相比,将原有的轨迹球改为了光学摇杆,定位操作会更加舒适。与Google手机Nexus One相比,该手机的返回和放大两个实体键采用了连体式设计,虽然同样都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但是Bravo手机使用的是HTC开发Sense UI界面。另外这款新机的大小为112×56×11.7mm,与Nexus One的119×59.8×11.5mm机身相比略显小巧。

Nexus One胞兄 HTC Bravo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性能和硬件配置方面,Bravo与Nexus One几乎没有差别,内置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256MB运行内存、512MB闪存,可通过MicroSD卡拓展至最大16GB存储空间,使用一块3.7寸800×48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支持500万像素摄像、3G网络、WiFi、蓝牙、重力感应、GPS等功能。T-Mobile英国公司将会在3月份开始销售这款手机,用户签订每月35英镑费用的合约之后将免费获得该手机。

Nexus One胞兄 HTC Bravo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Bravo设计图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