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Intel披露第四代同学PC 配备新Atom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1日09:51

俗称“同学PC”的Classmate PC是Intel 2007年开始面向教育机构推出的上网本产品,也是面向发展中市场的低价PC的参考原型,去年初发布的第三代产品采用Atom N270 1.6GHz处理器,具备8.9寸或者10.1寸可旋转触摸屏,因此又能变成Tablet PC。

Intel女发言人Agnes Kwan表示,他们正在对同学PC进行全面重新设计,硬件方面主要是引入新发布的Pine Trail-M Atom N450 1.66GHz处理器,同时外形上也会更轻薄、便携。

新一代Atom处理器虽然工艺架构都没什么变化,但整合了图形核心、内存控制器等原有北桥模块,使得芯片组从两颗芯片简化为一颗,整体封装尺寸、成本和功耗都得到了更好地控制,非常适合上网本和同学PC这种小型便携设备。

除此之外,Intel还会给同学PC带来更多无线功能,包括3G移动宽带和WiMAX技术,并在评估更大尺寸屏幕(11-12寸)的可行性。在上网本上,Intel严格限制屏幕大小不得超过10寸。

Intel还宣布,阿根廷已经决定购买25万部这种新型同学PC,由联合国运送,并在该国24个州的1500所学校里分发,此外巴西、土耳其等国也都买下了数量不等的同学PC。

Intel发布第三代同学PC:可旋转屏幕+At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