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比AMD更厉害 NV首款3D多屏规格+实物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1日10:21

  为了抗衡竞争对手的Eyefinity技术,NVIDIA近日提出了3D Vision Surround技术,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技术的威力何在。

  Eyefinity技术只需单卡即可支持六屏输出,而3D Vision Surround最多只能实现三屏。GF100只能同时驱动两台显示器,如果需要三台或者更多的话则需要两块GF100来组建SLI系统,成本也将急剧增加。然而,3D Vision Surround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在于它还能支持3D立体效果,让游戏画面更为逼真刺激。


【01.20】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立体多屏技术解析

  值得注意的是,3D Vision Surround技术并非针对Fermi架构显卡推出,之前的GeForce GTX 200系列在组建SLI之后同样可支持该技术。

【01.20】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立体多屏技术解析

【01.20】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立体多屏技术解析

  组建3D立体多屏(3D Vision Surround)系统需要三台均支持3D Vision技术(120Hz)的液晶显示器或投影仪,单个分辨率最高1920x1080;如果是非立体多屏(NVIDIA Surround)系统,采用任何普通显示设备即可,单个分辨率最高2560x1600。

  另外,3D Vision Surround技术支持边框纠正功能,让玩家可以全视角地体验游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