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愧堆料王称号 技嘉890G主板多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1日10:23

  继在CES上得到展示的精英和华硕890GX主板后,来自技嘉的AMD新整合平台主板日前也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GA-890GPA-UD3H(890G还是890GX有何区别,或者根本就是同一款产品尚存疑问)。


不愧堆料王称号 技嘉890G主板多图曝光

主板概貌

  根据UD3H的型号来看,该板应当属于技嘉890G产品线中的中端产品。不过,它支持技嘉的333技术,由于AMD的850南桥已经支持支持SATA 6Gbps接口,因此其SATA 6Gbps接口数量达到6个,反倒是两个白色SATA接口可能仅为SATA 3Gbps。另外,通过常见的NEC控制芯片,该板也支持USB 3.0。

不愧堆料王称号 技嘉890G主板多图曝光

主板概貌

不愧堆料王称号 技嘉890G主板多图曝光

I/O接口

  这块主板集成了DirectX 10.1级图形核心,提供D-Sub、DVI和HDMI输出接口。背板接口还包括PS/2、4x USB 2.0、2x USB 3.0、IEEE 1394、千兆以太网、7.1模拟音频输出和光纤输出。

不愧堆料王称号 技嘉890G主板多图曝光

全新音频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GA-890GPA-UD3H搭载了一颗全新的集成声卡芯片,型号为Realtek ALC 892R,不仅支持各种最新HD Audio标准,还提供bit流输出和蓝光版权保护支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