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越级挑战 索尼爱立信U_1对比佳能450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1日10:38


  手机具备拍照功能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因而用户对拍照手机的关注现在略有减弱的势头;而手机的拍摄功能一直在持续进步,甚至在拍摄像素上已经于主流家用数码相机的专业单反相机相当。由于具备更佳的便携性,可以随时通过网络和彩信等方式分享照片,手机拍照功能又有着独特的吸引力。

  自索尼爱立信K750c以来,搭载Cyber-shot镜头的K/C系列拍照手机便凭借着强大的图像记录能力成为了每一年拍摄旗舰的热门之选,而由200万至320万,再到500万乃至810万像素之后,索尼爱立信终于在U_1中加载了千万像素Cyber-shot镜头。

专业碰撞热情 索尼爱立信U_1双色美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双色对比

  作为首款搭载千万像素拍照能力的S60触控产品,索尼爱立信U_1具备着1200万像素Cyber-shot镜头,在成像方面达到了S60产品的巅峰水准。

专业碰撞热情 索尼爱立信U_1双色美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双色对比图

  在像素飞速提升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入门级单反相机的机身尺寸正在逐步缩小,不仅仅是为了适应女性用户的使用需求,很大程度上,也是出于便携性考虑。那么我们手中的拍照手机,在与入门级单反相机的PK环节中,有着怎样的实力展现?

便携高画质 索尼爱立信U_1周末拍摄之旅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

  说明:由于在对比PK环节中,我们跳过了家用卡片相机,而直接选择了单反相机作为竞争对手,所以对索尼爱立信U_1的拍照性能有着很大挑战,所以本文的题目便是:越级挑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