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分析师:Nexus One手机年销量恐只有100万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1日10:45

Google Nexus One手机自从推出以来,销量上表现低迷,上市一周时的销售只有2万部。外界似乎也不看好Nexus One手机,花旗集团的分析师Mark Mahaney近日就预计称,Nexus One今年的最低销量有可能只有100万,最多则超不过300万。

虽然Google明白薄利多销这个道理,对部分T-Mobile用户给予了100美元的折扣,但Mark Mahaney认为Nexus One给Google带来的收益非常有限,预计在5亿-16亿美元之间。

Mark Mahaney还表示,Google与全球第四大运营商T-Mobile的合作也是影响Nexus One手机销量的一个原因。对于其它智能手机,Mark Mahaney认为,同样采用Android系统的摩托罗拉Droid手机今年将会有750万的市场出货表现。

分析师:Nexus One手机年销量恐只有100万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