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同方超锐S10斩获“创新技术”大奖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1日11:14

近日,《中国计算机报》2009年度“编辑选择奖”评选结果出炉,同方商务笔记本电脑超锐S10凭借其自身的独创性设计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 “编辑选择创新技术”大奖。这项荣誉标志着国内权威媒体及其用户对同方超锐S10的研发实力、产品性能、团队等多方面的肯定。

同方超锐S10斩获“创新技术”大奖

《中国计算机报》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的中国权威IT媒体,创刊至今已有20多年来,《中国计算机报》一直见证着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拥有百万读者,其评选的奖项也极具权威性,是综合了用户体验、专家意见、国内IT技术应用和IT应用趋势把握等因素在内综合品质体现。

同方超锐S10斩获“创新技术”大奖

《中国计算机报》的评委们认为:虽然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11.6英寸轻薄笔记本倍受青睐,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相关产品却极为稀缺,而同方超锐S10恰为此而生。同方超锐S10是专为移动办公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品。该机具有轻、薄、省、新、安全、易用等六大特点,是商务本中的全能选手,甚至被业内人士誉为商务笔记本电脑划时代之作。

同方超锐S10斩获“创新技术”大奖

同方超锐S10作为2009年同方重磅推出的商务笔记本精品,身兼多项“首创”,以其极具前瞻性的人性化体验式设计,在产品舒适易用方面做到了极致。巧克力悬浮式键盘、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一键式快捷键等设计,看似细节调整,却给予了消费者最为舒服的感受;安全方面,同方超锐S10采用全镁铝合金设计,美国军方“耐铬”工艺制造,搭载了同方独有的、基于TCM芯片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首次集成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再辅以系统急救中心和Quikehelp远程在线服务管理软件,不论对电脑系统的急救恢复还是日常的安全管理都游刃有余。

同方商用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民族IT厂商代表的清华同方,一直以来基于对市场的理解和对用户需求的把握,紧密依托清华大学一流技术平台,通过自出创新,致力于根据用户需求来突破应用技术瓶颈,以期将技术创新与用户应用需求进行完美结合。此次《中国计算机报》编辑选择创新技术奖不仅是对同方超锐S10的技术优势和卓越品质的充分肯定,同时更是权威媒体对清华同方研发实力的认可与支持。清华同方也将一如既往地把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带给更多的客户,助力企业级用户在信息化建设中扬鞭跃马,取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