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进化新平台?同方新本超锐V42A规格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1日11:15
同方近年来除了一直强调高性价比之外,对于产品外观设计的重视程度已经越来越明显,从imini系列上网本,到后来的轻薄本S30i系列,再到后来的超锐S10系列,我们可以看到同方是在走高规格外观设计这条全新的路子。Intel全新的32nm处理器平台发布过后,同方的新品一直未曾露面,今日笔者从同方得到消息,一款全新的精品机型将推向市场,这款机器的型号为超锐 V42A。
 


  从官方公布的资料里面显示,这款即将上市的超锐V42A采用的是全铝A面、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整机为银色外观,机器外观风格延续了超锐S10系列的精致风格,键盘则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颇有SONY的“范儿”。机器采用14寸16:9比例LED背光屏幕设计,整机重量却依然保持在主流的2.4kg,机器配备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和具备多点触控功能的触摸板。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超锐V42A将采用全新32nm处理器的calpella平台架构,包括i3/i5/i7系列各种配置的处理器搭配,并且配备512M独立显存的ATI HD4850显卡,并具备双卡一键切换功能,使机器在不同工作状态下可以随意在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之间切换,方便用户在性能和续航时间之间选择。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新本,这款机器还专门针对商务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安全考虑,机器配备指纹设备,并且内置重力加速感应器,能够有效保证机器数据的安全。娱乐性能方面,同方超锐V42A同样配备了HDMI,e-SATA接口等多种选择。
 


下面是清华同方超锐V42A产品相关规格:

 


 

  对于产品上市过后的售价,笔者相信一定不会太高,对于同方而言,在产品做工进步的同时难能可贵的是能够保持一贯的高性价比,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同方超锐V42A 绝对是一款比较值得购买的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