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Since 1913!大话莱卡之百年光影传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1日11:26
  
在摄影圈中凡提到德国徕卡(Leica),往往便会被添加上“光学帝王”或“影像巨人”之类的注解,总之,徕卡之名是芸芸色友所如雷贯耳的。不过如今,亦有另一种见解存在着,这就是在部分资深弄影者眼里,徕卡仅是银盐胶片岁月间的翘楚,而在眼前数字化介质大行其道的影像D时代徕卡却已然失去了辉煌。

  “闻徕卡者多,用徕卡者少;对其膜拜者多,深晓其历程者少。”是高贵血统生成的优越感使得徕卡有失亲民,是客观存在的高昂身价令徕卡普及受阻。与其说,业界是关注影像D时代徕卡的生存现状,倒不如更本质点讲,在媚俗成风及发展导向严重同质化的今天,大家都想见识一下徕卡的高贵特质和皇者风采究竟还存留延续有几分?

  在以下文字中,我们将重温徕卡在135规格相机发展史中不可替代的杰出贡献,以及他在银盐胶片岁月中那些叱咤风云的作为。但是辉煌不能只留给昨天,由此,徕卡在今朝那凤凰浴火重享辉煌的深刻足痕,更是我们泼洒墨花的重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