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中国智慧的完美承继:多普达麒麟-不只是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1日13:53

  “希圣如有立,绝笔于获麟。”太白的感情总是丰富的,当他长叹于先圣孔子与神兽麒麟的旷古奇缘时,忍不住掩卷而歌,字里行间,隐透着圣者寂寥的悲伤与遗憾。

  怎能不悲伤,怎能不遗憾?到了圣者的境地,犹如孤峰如云,访者皆无,独剩下巅峰处,冷眼世人的无知。孔子悲叹,上古祥兽入人间,奈何世人皆不识,麒麟之殇,不在于它的面目奇特,也不在于它的鲜为人知,而是它于传说中显形,却狠狠惊吓到了它的信仰者。


  沧海桑田,历史的光阴流转中,麒麟早与孔子一同,被尊为了儒家象征,在百科中有了正式的定义:麒麟,上古神兽,雄名麒,雌名麟,合称麒麟。它重礼而守信,性情温和,不伤人畜,不践踏花草,被誉为“仁兽”。普遍认为,麒麟的出现,是吉利降临的先兆,可镇宅辟邪招财进宝,所以,多普达为中国智者精心打造的麒麟T8388,首款中国移动深度定制旗舰型Windows Mobile6.5 3G互联网智能手机,结合上古神兽麒麟的祥瑞寓意,打造出独属自己中国的色彩。


  孔子曾曰:“养国子以道,乃教之六艺:一曰五礼,二曰六乐,三曰五射,四曰五驭,五曰六书,六曰九数。”泱泱中华千年文明,在时间的锤炼下,愈发精炼。越是古老的,就越是崭新的。中国浩瀚庞博的文明积淀,在新的世纪,绽放出崭新的光彩。中华文明成为时尚的代名词,被篆刻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多普达麒麟顺应了这股潮流,全新解读了极具哲学思辨的“六艺精髓”:

  高端的商务定位,沉稳大气的外形结构,多普达麒麟多方位满足使用者对现代礼仪社会的追求,让用户极尽礼仪之邦的谦雅风范。而庞大丰富的娱乐影音功能,满足用户工作娱乐两不误的需求,与“六艺”之“乐”相得益彰。从商务应用到休闲娱乐,为成功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各种特色服务,一应俱全,不偏不倚,精准的G3服务直接喻指“射”的精髓。感受过多普达麒麟流畅的操控之后,你会觉得驾驭一款如此高端豪华的智能机是一件多么轻松愉悦的享受。加上浓郁的中国风外观,隐喻了中古天圆地方,阴阳调和的概念,显尽中国书法的儒雅之风。强劲的硬件配置支撑了麒麟强大的性能,让你无时无刻感受中国智慧之“数”的敏捷精细。

  “与智慧结合的幻想是艺术之因和奇迹之源。”从定位到外观,再到功能配置,你不能不感叹多普达麒麟优越的做工和完美的艺术想象,拿在手中那细腻的触感,仿似抚摸被水流冲磨千年的鹅卵石般温润。作为2010年度开年巨制《孔子》电影的赞助商,多普达麒麟力图多方面塑造中国古典文明的氛围,而《孔子》对先贤孔子百味人生,心酸半生经历的重现,还原了那段浩瀚历史中恢弘的壮丽场面,周润发,王菲等国际巨星的加盟,还将在世界范围内,再次掀起中国风的传播风暴,麒麟正是顺应了这股中国风潮,用中国智慧,演绎传麒。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