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人气高涨销量不错 三星S8000价格上扬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1日17:19

  三星S8000c是一款主流外观和配置的时尚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三星目前最常见的全触摸屏设计,而且黑色的外观让其更显稳重和商务,其还配备了3.1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WQVGA(240×400像素)级别。

    S8000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将能支持脸部识别、微笑快门、WDR宽动态测光、ISO1600感光度设置、视频录制等丰富拍摄功能。同时,这款手机还将支持三星自家的TouchWiz 1.5版本的操作界面,并具备自重力感应、光线感应自动调节及Online Widget等功能。如今这款三星S8000c价格再次下跌,目前经销商报出的价格仅为2010元(黑),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它们的实体店去感受一下。

    目前这款三星S8000c的价格比之前有所上升,造成这种现象是因为其在市场中人气相当不错,而且销量也值得肯定,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年前入手。■

三星(SAMSUNG) S8000
[参考价格] 201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