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入手好时机!黑莓9500新年惊喜价1899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1日17:21

  黑莓9500绝对是09年跳水的新冠军,这款黑莓的最高端机,在价格极限缩水后,感觉就要步入中端的行列了,甚至价格都快接近黑莓9000了。同样的3.8英寸全触摸屏,强悍的硬件配置,跟HTC Touch HD有的一拼,黑莓9500(Storm)配备3.5英寸360×480分辨率屏幕,只有4个快捷键下面的按钮显示屏幕,文字输入法将不得不依赖于虚拟键盘。 黑莓Storm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变焦,有闪光灯,连续照明灯可以进行视频拍摄,480x320或176x144分辨率视频短片。


黑莓9500的全装备

    这款产品将支持全屏电影播放,音乐播放等等。机身内置1G存储空间,还可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卡扩展。这款产品还支持GPS导航,支持Wi-Fi,采用黑莓OS 4.7.0升级后的操作系统。运行在Verizon的3G网络,并且可以使用黑莓的网络商店,添加更多的应用程序。9500现在已经搞定中文系统了,电话功能就更不用说了。作为一款高端的智能机,黑莓9500现在这价格还是可以的,看来黑莓9500真想要普及了,为竞争激烈的高端触屏手机市场再添一把火,对黑莓9500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商家取得联系。■

黑莓(Blackberry) 9500(Storm)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