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色彩自然 富士施乐2010年新年巡展启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1日17:46
  

    2010年1月19日,富士施乐举办的2010年文件解决方案新年巡展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秉承富士施乐一贯的节能、环保理念,以“色彩•自然”为主题,首次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富士施乐新一代环保概念彩色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完美诠释了“高效、高质、低碳”的彩色办公新境界。


色彩自然 富士施乐2010年新年巡展启动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贻进先生发表演讲

    此次展会上,富士施乐展示了为不同行业量身打造的丰富软、硬件产品及彩色文件解决方案,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彩色的影响力和震撼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富士施乐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环保概念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Port-IV C5570。这款产品采用了富士施乐全新技术的LED打印引擎和扫描仪,可分别降低能耗45%和70%,而其最新研发的传导式加热定影技术则可降低能耗75-83%。同时,新品还采用EA环保墨粉等诸多绿色科技,达到“能源之星”标准中最低TEC值,被业界称为“低碳时代彩色办公全能王”。

色彩自然 富士施乐2010年新年巡展启动

富士施乐新一代环保概念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Port-IV C5570

    作为彩色办公的领导者,富士施乐在彩色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它不仅发明了世界第一台彩色打印机、彩色复印机、彩色数码复合机,并坚持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彩色文件管理解决方案,不遗余力地推动彩色办公在中国的发展。此次展会上,富士施乐将其大力倡导的环保理念融入彩色办公中,更展示了其在彩色的推广中不断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和决心。

    倡导低碳经济、研发绿色产品、引导并满足客户的节能减排,是一个负责任企业的具体表现。长期以来,富士施乐始终坚持环保理念,不仅努力实现生产过程中的节能减排,更通过研发诸多环保技术及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办公室的节能减排。例如,富士施乐研发的全新LED打印引擎和扫描仪,全新传导式加热定影技术;在业内首次采用无铅轴和生物塑料等环保技术,减少产品中的有害化学物质;开发并普及那些在使用过程中减少对环境影响的产品等等。

    相信,随着此次文件解决方案新年巡展的启动,富士施乐在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彩色的魅力的同时,也将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