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天持久待机 飞利浦纯钢X603抢先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2日08:54


  自从1973年世界第一台“便携式”移动电话的延生,人类对其的追求有增无减,直到现在手机除了能提供给我们一般通讯、娱乐和简便的商务外,还处处地现出使用者的一种身份。一款品质卓越、阳刚气质的手机更是可以让你在任何场合表现出众,由飞利浦全新打造X603,就是一款专为商务男士设计的“刚毅”手机,并且具有50天的持久待机时间,具体详情请继续下面评测。

参考价格:新机未上市


飞利浦X603

       飞利浦X603采用了直板设计,全机身采用纯不锈钢外壳,无论是外壳磨损或者指纹沾污问题都得到很好处理,而且原装还配了真皮保护套让你不再为手机磨损产生的瑕疵感到尴尬,不过111.7×50.53×15.79mm的机身三围加上135g体重,拿在手上感觉还是蛮重的。钢硬加纹的机身,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设计,表现出稳重硬朗,带给您不一样的触感与视觉感受;


111.7mm机身长度还是可以接受

15.79mm机身高度

         X603正面搭配了一块2.4英寸支持触控手写双输入屏幕,而且每次的点击或触控屏幕时手机都会有震动反馈,当然如果想省去此功能的朋友可以进入“设置”菜单进行更改。尤其是经常把手机放口袋的朋友,小编还是建议把您这功能关闭为好,因为屏幕引起的震动会让你产生很多错觉。而机身背部的元素也设计得比较简单,除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补光灯外,还有一个扬声器。


X603机身正面

套套是不能少的

机身背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