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2日06:04
  
高性价比专业入门DC之首选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进入了崭新的2010年。在这个气温下降、白雪覆盖大地的同时,这也是一个数码相机销售的旺季,各大品牌也乘此机会展开了各种促销活动。所以在过年之际,赶快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和家人的相机留住这新年的幸福吧。

  

  (图)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然而作为消费者来说,选购相机就应该采取“避其锋芒 攻其软肋”的方针。“避其锋芒”意思就是不买最新产品,“攻其软肋”意思就是挑选高性价比的“次主流”产品。

  

  (图)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而厂商最惯用的促销方法、也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降价了。所以有很多机型在降价后突显出非常高的性价比,所以更值得我们关注。接下来小编为广大消费者朋友们介绍几款性价比以及入门家用的相机给大家参考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