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2日06:04
  

 

  简约灵动智慧内涵 三星PL70

  三星PL70使用4GB SD卡可以拍摄大约2千张7百万像素照片,在如此多的照片中想必记录了您不同时期和地点各种经历。智能相册功能可以依据影像拍摄时间、内容、色彩或主题进行分类,让您随时尽享照片的乐趣。5倍光学变焦可以将远方的美景轻松拉近,28mm广角能够在画面中容纳更过景致。PL70将两者相结合,为您带来更加灵活的拍摄感受。

  

  (图) 三星 PL70(SL720)

  三星PL70在防抖方面,改卡片机采用OIS(光学图像稳定器)和DIS(数字图像稳定器)的双重图像稳定,给许多不擅长摄影的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拍摄效果。当使用大倍率变焦或光线不足时,有可能会造成照片模糊。PL70具有双重图像稳定功能,光学图像稳定器(OIS,基镜头移动原理)与数字图像稳定器(DIS,特殊数字算法)可以修正最微小的抖动,让您的照片更清晰,色彩更鲜明。

  

  (图) 三星 PL70(SL720)

  取景器方面,三星PL70配备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屏,主流的显示效果必定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智能相册功能可以依据影像拍摄时间、内容、色彩或主题进行分类,让您随时尽享照片的乐趣。

产品型号:三星 PL70
产品报价:1282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