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2日06:04
  

  时尚美型机触摸系列 奥林巴斯u1070

  数码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相机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而相信一款外观设计个性时尚,而性能表现良好,显像效果又可圈可点的轻薄DC一定不会逃过时尚人士的眼睛,今天就为大家淘到这样一款DC,奥林巴斯u1070数码相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图) 奥林巴斯 μ1070

  外观方面,奥林巴斯u1070数码相机拥有香槟色、蓝色和粉色三种时尚的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钢琴烤漆设计,搭配经典的滑盖式设计,整体看上非常的时尚新潮。在机身的背面采用了一块23万像素的2.7英寸TFT LCD显示屏,色彩显示效果较为出色整款相机的标准三围为89×55.5×20mm,重约105g,便携性表现很好。

  

  (图) 奥林巴斯 μ1070

  性能方面,奥林巴斯u1070数码相机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3倍光学变焦镜头,感光度为ISO80-1600,焦距等效于38-114,对焦方式为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面部对焦等对焦模式,相机提供电子防抖和CCD防抖双保险,提供了多种场景拍照模式如:肖像、风景、夜景等,辅助拍摄让用户更易于对精彩瞬间的把握。配备了功能卓越的“TruePic III”专业级图像处理引擎,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凝聚高端光学技术的ED镜头和1200万有效像素CCD的实力。拥有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并且特别具有美颜功能。

  

  (图) 奥林巴斯 μ1070

  接口方面,奥林巴斯u1070数码相机提供USB2.0接口,存储方面,支持XD卡作为存储介质,续航方面,内置Li-42B 锂电池,和奥利巴斯多款相机可以通用。

  

  (图) 奥林巴斯 μ1070

  奥林巴斯u1070数码相机是一款做工精致的卡片机,拥有独特的美颜模式, 有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23万像素的2.7英寸TFT LCD显示屏,显像效果优秀。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 μ1070
产品报价:13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