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2日06:04
  

 

  单反外壳DC内涵 富士S1500

  富士 S1500超高速连拍功能则让您不再错过精彩的动态瞬间,FinePix S1500能够以7.5幅/秒的超高速度连续拍摄15张照片(200万像素或更低时),或者以6幅/秒的速度拍摄6张照片(500万像素或更低时)。新增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模式涵盖了日常拍摄所需要的各张场景,一旦当前拍摄的场景被检测到,相机会自动优化所有参数设置从而保证获得理想的拍摄效果。这个功能绝对是许多拍摄者的福音呀。

  

  (图) 富士 S1500

  富士S1500数码相机搭载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具有12倍光变能力的长焦镜头,等效于35mm焦距为33-396,光圈范围为F2.8- F6.4(广角),F5.0-F8.0(望远。支持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的照片拍摄,快门速度为1/4秒到 1/2000秒(自动模式),8秒到1/2000 (其他模式)。拥有高达ISO3200/6400的高感光度,支持光学防抖功能。采用全手动的操作模式,拍摄效果清晰,不让您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图) 富士 S1500

  除了自动追焦以外,FinePix S1500还拥有很多非常适合日常家庭使用的实用功能。即时变焦功能可以在LCD屏幕上即时观看主体周围的区域然后决定如何构图,以方便您取得最佳的构图效果,其速度也比光学变焦速度更快。这一功能对于拍摄运动物体非常有效,比如拍摄正在踢球的孩子和奔跑的宠物等。

  

  (图) 富士 S1500

  富士S1500外观采用黑色调,成熟内敛,更具专业气质。机身线条流畅,手持舒适。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WV膜),约97%视野覆盖率60帧/秒。

  

  (图) 富士 S1500

  富士S1500数码相机内置23M内存容量,支持SD/SDHC卡存储,提供了USB2.0接口,NTSC / PAL 可选视频接口。方便用户进行连接。

编辑点评:富士S1500是一款长焦数码相机,拥有12倍光变能力的镜头,多重防抖、自动追焦和智能场景识别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富士 S1500
产品报价:134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