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2日06:04
  

 

  永恒经典 尼康S570

  尼康S570数码相机采用十分耐用的金属材质的机身,不仅手感佳,看上去也十分惹人爱。作为一家老牌相机厂商,他也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

  尼康 S570数码相机采用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EXPEED影像处理器,性能不错。有效像素为1200万,最大可拍摄4000x 3000像素的照片。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仅此一家 尼康S570数码相机只需1370

  (图) 尼康 S570

 

  

  尼康 S570数码相机的机身采用质地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手感很好,机身棱角分明属中规中矩性。机身背面配有一枚2.7英寸约23万画点的TFT LCD显示屏,画面效果不错。采用防反射涂层处理,即使在强光条件下,画面依然很清晰。机身三围为92×56.5×21.5 mm,重量约120g,携带很方便。共有暖银色、黑色、蓝色、红色以及粉色机身可供选择。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仅此一家 尼康S570数码相机只需1370

  (图) 尼康 S570

  

  尼康 S570数码相机采用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EXPEED影像处理器,性能不错。镜头采用拥有5倍光学变焦的广角伸缩式镜头。等效于35mm焦距为28-140mm,光圈范围为f/2.7-6.6,有效像素为1200万,最大可拍摄4000x 3000像素的照片。支持四种有声短片的拍摄,效果不错。支持连拍、自拍及音频系统,十分实用。支持人脸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在拍摄每张照片时自动侦测出多达12张人脸,调整焦距和曝光度,取得理想的人像效果。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仅此一家 尼康S570数码相机只需1370

  (图) 尼康 S570

  

  尼康 S570数码相机拥有USB2.0接口,机身内存47MB,支持SD/SDHC卡。这款相机不论是价钱还是功能,都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拍摄要求,信誉也是非常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下吧。

产品名称:尼康 S570
产品价格:13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