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2日06:04
  

 

  色彩达人 佳能IXUS95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3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佳能IXUS 95 IS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10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IS镜头和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相机采用了佳能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图) 佳能 IXUS95

  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在升级了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强大支持下,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被拍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选择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同时对所拍摄后的图像做出优化处理,提高了相机的易用性。

  

  (图) 佳能 IXUS95

  IXUS 95 IS约1000万有效像素,以卓越高画质令你心动;3倍光学变焦在拍摄稍远处的美景时让人得心应手;IS光学防抖功能让你不必担心手抖带来的晃动,轻松拍到清晰的美丽照片。拿起IXUS 95 IS,尽情捕捉你想要的美。拍了精彩的合影,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马上看到。IXUS 95 IS的2.5"“晶炫II”LCD,扩展的可视角度让你无论从高低视角,无论从前面或侧面进行欣赏都能清晰地看到真实色彩。

产品名称:佳能 IXUS95
参考售价:1430(带正规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